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简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2:32 金羊网-新快报
  哈秋

  “AK47”本赛季“报销”

  在缺席本赛季多场比赛之后,爵士队球星“AK47”基里连科(下图右)昨日又受重伤,将缺阵本赛季余下比赛。

  昨日爵士队主场迎战奇才队的第一节比赛,基里连科在带球上篮的过程中与夸梅·布朗相撞。在摔倒的时候,基里连科用手撑地不慎挫伤了自己的左手手腕。爵士队在第二节就早早宣布,这位全明星前锋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都将作壁上观。

  绰号“AK47”的基里连科早在去年11月30日就曾在对阵马刺队的比赛中扭伤右膝,不得不错过了26场比赛。在今年2月15日,他也曾因右脚脚踝扭伤而不得不缺席了一场比赛。在基里连科受伤之前,场均贡献17.8分的卡洛斯·布泽尔早在2月15日就因右脚伤势告别了赛场,目前仍然停留在伤病名单内,还不确定何时才能重返球场。
NBA简讯(图)
火箭续约总经理道森

  昨日,火箭队总经理卡罗尔·道森与火箭队续签了两年合同。

  “这个消息很让人受用,”道森说,“这太让人高兴了,我并非因为我自己的得失而感到高兴,我是因为他(亚历山大,火箭队老板)希望我能跟球队永远荣辱与共而感到高兴。我爱火箭队。我的半生都追随着这支球队。”

  道森原来与火箭队签订的旧合同到今年10月即将到期。此次的新合同中有关年薪等具体条款未被获悉。道森在火箭队的效力时间已经长达25年,今年是他出任球队总经理的第九年。在道森的策划下,火箭队本赛季进行了数笔大交易,而饱受质疑的火箭队目前也挺进西部六强。正是这个原因,有消息表示道森已经成为本赛季“最佳球队管理”奖项的热门候选人。

  “疯狗”右腕韧带撕裂

  森林狼队的大前锋“疯狗”马德森因右腕韧带撕裂需要接受手术治疗,他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马德森是在3月15日对阵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中受伤的。据森林狼队队医格雷格·法纳姆介绍,为了能让马德森的腕伤不留下后遗症,他的手术必须马上进行,而且恢复期至少要持续到本赛季全部比赛结束为止。为了填补马德森缺阵留下的空白,森林狼队与CBA(“美大陆篮球联盟”)球员约翰·托马斯签订了十天短合同。

  掘金连伤大将

  掘金队虽然在昨日战胜湖人队,但是他们的弗朗西斯科·埃尔森在第三节也同样发生意外,他的右腿严重挫伤,只能被队医提前送进更衣室,再也没能重新投入到比赛中。

  令丹佛球迷沮丧的是,埃尔森并不是球队的惟一伤号。掘金队在前一场与奇才队的比赛中失去两员大将———马库斯·坎比和肯杨·马丁。坎比扭伤了右脚脚踝,而马丁则是在那场比赛的下半场撞伤了胸部。

  拉里·布朗归期延后

  10天前做完手术的活塞队主教练拉里·布朗仍然没有得到医生的准许重返赛场。

  布朗由于在去年11月初的臀部手术后出现泌尿系统并发症,不得不在本月14日再次接受手术,“医生告诉我还不能做像指挥比赛时那样跳起又坐下的动作。”布朗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还得看接下来几天的恢复情况再决定什么时候复出。”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