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1/4决赛前瞻:吉林出局在即 八一北京是重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2:31 金羊网-新快报
  吉林队VS广东队 19∶20 广东体育直播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来到东莞,吉林队似乎并没有想从这里带走胜利的意思。星期六的比赛,吉林队已经到了结束本赛季的时间了。

  在主场的比赛中,面对心态不正的广东队,吉林队只领先了半场,就被重新找回比赛感觉的客队轻松翻盘。如今的吉林队东北虎显得很疲倦,在实力上,他们占不到优势,在心态上,他们也缺乏进取的决心。而为球队效力了4年的罗德已经可以基本确定将不再续约了,因此,今天在东莞的这场球也就失去了决斗的意义。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场球只是走个过场。不过对于罗德这名老外援,我们还是需要给予更多的关注,这位效力了吉林队4年的外援有着“全能战士”的美称。而他的忠诚更是在CBA受到了高度的评价,在上一场赛后,罗德就泪洒长春。可以说罗德已经在人们的心目中建立了美好的形象。今天的这场球也许就是罗德在CBA中真正的最后亮相,我们应该给予这个来自美国的黑汉更多的掌声和祝福。

  作为广东队,在上一轮的心态摇摆已经引起了俱乐部的严重关注,在回到东莞之后的整风效果如何,我们还将在这场比赛中好好观察。因为在结束了这一轮比赛之后,马上就将接着更加残酷的半决赛。虽然广东队拥有多一主场的优势,但是到了四强,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这需要更稳定的心态,这也是俱乐部整风的目的。

  在本轮的比赛中,八一主场和北京的比赛才是重头戏,这场比赛将极具悬念。按理说八一队拥有连续两个主场优势,取胜的希望更大一些。但是,从阵容配备上来看,北京队有更强的克制八一队的法宝,那就是内线双塔。巴特尔加奥德捷,用这样的组合去对付莫科、刘玉栋,八一队内线将非常吃力。不过,如果八一队能打出上一场客场的表现,并且让北京队的外线命中率下降,那么胜利依然是可以期待的,毕竟在客场才输了7分,这对于八一来说,都是希望所在。
CBA1/4决赛前瞻:吉林出局在即八一北京是重头(图)
上图:下赛季的CBA赛场上,将看不到罗德(左)的身影。

  (日京/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