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法拉利提前两站换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2: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新赛季头两站开局极为不利的局面下,F1卫冕冠军法拉利车队经开会决定,在下月3日巴林大奖赛中让新车F2005提前两站登场,希望能带来“红色王朝”的强势反弹。

  法拉利车队原计划在5月份的西班牙大奖赛中才换用新车。但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法拉利车队近日在意大利马拉内罗总部开会后,由一名发言人对外宣布“巴林站将使用两部新车参战”。对于新车的提前上阵,这名发言人声称“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赛前一切都会
准备好”。

  本赛季前两站法拉利的用车是去年F2004的改装版,去年法拉利用它赢得了18站中的15站,以绝对优势夺冠。但眼下雷诺车队扶摇直上的巨大压力,让法拉利不得不提前启用新车。

  舒马赫和队友巴里切罗前日在穆杰罗赛道进行了F2005的“首航”。车队总经理让·托德说:“首次测试的结果让我们相信,新车能让我们从防守转为进攻。”(史日)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