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花式篮球光顾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2: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继中巴足球赛、汤尤杯等一系列世界性高水平赛事陆续登陆广州后,被誉为“最受欢迎篮球队”的美国哈林巫师篮球队将在下月光顾广州,推广美国花式篮球。

  4月30日晚,美国哈林巫师篮球队将在天河体育馆隆重登场。凡是喜爱篮球的爱好者都有机会和哈林队同场献技,本次活动还将通过选拔的形式挑出若干名幸运观众挑战哈林篮球高手。另外还将选拔“哈林篮球宝贝”和HIP-HOP音乐主持为这次活动助兴。

  美国的花式篮球起源于篮球圣殿纽约哈林区的洛克公园,因此也被称为“哈林篮球”。而“哈林巫师队”则是最高水平的代表者。他们诞生于1962年,周游全球进行表演。曾经有5名美国体育名人堂成员以及数十名NBA球星都在巫师队打过球。哈林篮球队曾在上世纪来华表演,这次他们还将在中国举行6站巡回表演。(林牧)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