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把中国当塞黑 劳尔因伤无法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2: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由于中国国家足球队的打法与塞黑队有很多相似之处,西班牙国家队非常重视26日与中国队的这场热身赛。除了主力劳尔因伤无法上场外,西班牙队将尽遣主力上场,力图打好这场比赛。

  “中国队的打法与塞黑类似”

  “我们非常认真地研究过,觉得备战下周与塞黑的比赛最佳的途径就是一场和中国队这样的球队比赛。中国队速度快,奔跑强,这正是我们需要的,”西班牙主教练阿拉贡内斯说,“技术上我们确实要比中国队强,但那都是纸上谈兵,我们需要通过实战来证明我们的强大。”下周与塞黑的一场2006年德国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对西班牙来说非常重要,阿拉贡内斯多次表示他们选择中国队做热身对象,看上的就是中国队的打法与塞黑类似。因此阿拉贡内斯已经确定肯定要派上全部的主力,好好磨炼他们在对抗长传冲吊打法球队的应战能力。“历史上看,西班牙队确实没有意大利队那么战绩辉煌,但我觉得我们的队员是当今欧洲最好的球员,如果我不能带领他们取得好成绩,那我将无条件辞职。”阿拉贡内斯说。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在接受西班牙当地媒体采访时说:“没有获得世界杯决赛参赛资格对中国队来说是巨大打击……这场比赛我会启用很多年轻有朝气的队员。这将是一场激烈的对抗,我们会让西班牙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之前记住这场比赛。”

  西班牙不让劳尔冒险

  已经确定不能参加本周末与中国国家队热身赛的西班牙前锋劳尔现在可以静心休养了,因为西班牙教练阿拉贡内斯说,除非劳尔100%痊愈,不然绝对不让他在对塞黑的比赛中冒险上场。劳尔因为左脚扭伤,很可能无法参加下周西班牙与塞黑队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虽然这场比赛非常重要,但阿拉贡内斯宁可输掉比赛,也不肯让劳尔带伤上阵。“劳尔的伤势恢复得很快,今天他已经和大家一起进行了一部分调整训练,我对他(下个)星期三上场很乐观。他肯定不能参加与中国队的比赛,但如果他到下周三还没有痊愈,我还是不会让他上场的。”阿拉贡内斯说。(毅帆)(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