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约翰逊渴望9月与刘翔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2:26 北京日报

  刘翔有可能在上海大奖赛放歌

  本报讯在昨天上午游了外滩、黄浦江、东方明珠后,阿兰·约翰逊表示,“我第一次来上海,这里确实很漂亮。9月份我接受刘翔的挑战,我们会在上海上演精彩对决。”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刘翔并没有和坐在身边的约翰逊交谈,两人一直默默无语。但
随着发布会的进行,约翰逊拿出手机要求刘翔和他一起拍照,两人微笑着自拍了一张。或许是约翰逊感觉不满意,在和刘翔聊了几句后,两人又拍了几张,他们的举动立刻引来摄影记者的无数闪光灯。

  当屏幕上放映刘翔奥运夺冠的情景时,刘翔“含羞”低下了头,而一旁的约翰逊却聚精会神地看着。约翰逊非常看重上海的比赛,“上海站我最大的对手肯定是刘翔,雅典输了并不代表我就比刘翔差。虽然刘翔主场作战,但我一样有取胜的机会,关键看我们谁发挥得更好。2008年奥运会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我非常渴望在北京取得好成绩,所以我现在需要积累在中国比赛的经验。”

  当得知刘翔把自己当成偶像时,约翰逊非常高兴,“被人欣赏总是好事,何况是被对手欣赏。刘翔是年轻的一代,跨栏需要新人的出现,现在跨栏的格局已是全新的了。”约翰逊将于今天一早返回美国。(沪友)

  又讯 上海国际田径大奖赛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柯昨天透露,在9月17日的该大奖赛上,除有名将对决和娱乐明星捧场外,还有一个大看点是刘翔可能会放嗓一唱。

  据了解,赛事当天下午将组织娱乐明星和观众互动,正式比赛后还将有30分钟的演唱会和激光焰火晚会,整个活动的艺术总监由李宗盛担任。宋柯昨天表示,“我以前是搞娱乐的,对体育不太在行。不过我知道刘翔很喜欢唱歌,而且听说唱得很好。到时可以请刘翔唱一首,不行唱一句也可以,让大家都高兴,也增加比赛的亮点。”(沪友)

  图为约翰逊拿出手机与刘翔合影。新华社记者凡军摄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