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安民间足球联赛报名踊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由陕西中天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西安晚报协办的“2005年西安民间足球业余联赛”自报名开始后,得到很多足球爱好者的关注,目前报名参赛的球队已达67支。

  2005年西安民间足球业余联赛,甲级队的比赛将在4月2日开赛,而乙级队的比赛在4月9日打响。整个比赛将在11月结束。目前,甲级队已经报满16支球队,乙级队的报名球队已
经到了51支。甲级队报名已经截止,乙级队即使在比赛开始后,都可以随时报名参赛。

  报名地址:西安市西五路68号物华物业103室。咨询电话:87235580;85067823。也可登录陕西球迷网www.sxqmw.net查询详情。

  西安晚报作为本次联赛的协办单位,将在每周二和周五对本次比赛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