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古城健身广场今年将达240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卫)在昨天召开的市体育工作会议上,市体育局局长贺长生提出,今年我市全民健身广场将达到240个。

  2005年是《体育法》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实行十周年,为此,市体育局提出今年将为广大城乡群众多办实事。据了解,今年我市将再培训5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使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达到2600名;再建20个全民健身广场,使全民健身广场总数达到240个;将
再建10个体育活动示范站,使总数达到40个。

  为配合省体育局做好第二次国民体质检测工作,市体育局还将大力开展相关工作,使全市全年体质检测人数达到4000人。

  昨天还对一些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市军体校、市青少年体校等各获得了10万元奖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