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布伦:湖人放弃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25日体育专电 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汉布伦25日表示,在连续第七场失利的比赛中,湖人队球员已经放弃了战斗。

  24日在客场与掘金队一场比赛中,湖人队以96∶117败北,这是他们连续第七场失利。“在下半场时我觉得我的球员已经放弃了。”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汉布伦说。

  上一次湖人队连输7场,已经是1994年4月份的事了。那时的湖人队还没有科比·布莱恩特。科比在周四比赛的下半场只得到了4分,全场得到18分,但他否认湖人队员们放弃了比赛,“我觉得我们打得很努力。”

  “我们落后20多分,比赛已经很难追回来了,但我们还是打得很努力,是他们

  打得比我们好比赛才输掉的。”科比说。

  自从奥尼尔离开湖人队后,本赛季这支昔日的劲旅已经一落千丈。湖人队很可能本赛季无法打进季后赛,他们现在还落后排名西部第八的掘金队5场半比赛。如果湖人队不能进入季后赛,那将是11年来的第一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