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0余赛事今年闹古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卫)2005年市体育竞赛计划刚刚出炉,古城全年各项体育比赛达50余项,可谓丰富多彩,好戏连台。

  在市体育局的精心组织下,市体育竞赛处、群体处及市体总、市足协都安排了大量比赛。除元旦越野赛和三项足球比赛已经举行外,其余40多项体育比赛将从本月底全面铺开。明天,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将在青少年体校率先登场。

  今年我市最重要的比赛是8月份举行的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本次市运会担负着为全国六城会和省十三运会选拔苗子的重任,比赛将分设成年组和青少年组,成年组包括田径、游泳等18个大项,青少年组设除门球、保龄球等项目之外的14个大项。

  为了大力推进全民健身,市体育局今年也安排了大量群体活动。其中深受市民和海内外游客喜爱的城墙马拉松又将在11月如期而至。此外,市全民健身系列赛、乡镇健身秧歌比赛也必将吸引广大城乡群众的参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