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首届中国国际马拉松高峰论坛在厦门拉开大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三月二十五日电(记者沈晨)被誉为中国马拉松发展史又一“里程碑”的首届中国国际马拉松高峰论坛今日上午在厦门拉开大幕,来自海内外传媒介、运动医学界、体育营销界的专家学者以“人文关怀、健康马拉松、城市发展”为主题,围绕全球马拉松现状、马拉松文化和现代性发展、马拉松与健康、马拉松赛事的专业营销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和厦门市市长张昌平分别做了《全
球背景下的中国马拉松运动》和《马拉松与城市文化》的主旨演讲,国际马拉松和公路跑协会主席贴佐介绍了世界路跑协会的发展和全球路跑运动现状,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及伦敦、夏威夷马拉松组委会官员也到会做了专题演讲。

  本次论坛开创了中国国内马拉松专业性论坛先河,为中国马拉松和路跑运动发展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和国际化理念,同时也很好地扩大了中国举办国际马拉松赛的影响力,促进了马拉松与其他行业之间的合作和互动发展。

  在会上,国际马拉松和公路跑协会主席贴佐将第十六届国际马拉松和公路跑协会世界大会会旗授予厦门市。厦门将于二00七年主办第十六届国际马拉松和公路跑协会世界大会,这将是厦门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大的国际体育会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