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好戏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4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继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拉开战幕后,欧洲区预选赛本周末也重燃战火,广大球迷可以通过央视五套观看到数场精彩的比赛。

  在第1小组中,荷兰和罗马尼亚的比赛最引人关注,他们暂时分列该组第一、二名。荷兰足球素来崇尚进攻,特别是两个边路的进攻很有特点,不过近日传来消息,速度奇快的边锋梅丁克因在训练时膝部韧带受伤,因此将不能参加本场比赛。罗马尼亚虽然整体实力不如
“橙衣军团”,但他们实用的打法和主场的优势使得比赛的结果也很难说。预计荷兰队首发阵容是门将范德萨;后卫克隆坎普、布拉鲁兹、马泰斯、范布隆克霍斯特;中场兰扎特、科库、范博梅尔;前锋是考特、范尼、罗本。

  第8小组,保加利亚与瑞典队之战,是该组的重头戏。瑞典队目前3胜1负排名榜首,而保加利亚则以不败战绩位居次席。瑞典队攻击力强大,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德甲罗斯托克队前锋阿尔巴克的搭档,将会给保加利亚后防线造成很大的威胁。

  附电视转播表

  周六23:30保加利亚VS瑞典(CCTV5)

  周日02:00罗马尼亚VS荷兰(CCTV5)

  22:05意大利VS苏格兰(CCTV5录播)

  23:35法国VS瑞士(CCTV5录播)

  (若有变动以当天电视节目预告为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