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求胜下血本 悬赏标准=比赛奖金20万+5万/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39 每日新报

  足协杯首轮今日 15: 00天津 vs青岛海信 TJTV-5现场直播赢球 20万净胜一球 5万……王晓东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虽然与青岛海信地产队只是一场足协杯的比赛,但泰达俱乐部对这场比赛相当重视。昨天训练前,泰达俱乐部副总向队员们表示,如果本场比赛获胜,将重奖队员。而对手也在谋划着这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足协杯赛是本年度天津队首次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而且泰达俱乐部方面认为这场比赛将是海南、澳大利亚冬训成果的集中体现,所以俱乐部已经向队员们提出要求——定要拿下本场比赛。为了能让队员们打起精神,俱乐部方面还特意为本场比赛下了“重注”,“假如球队取得胜利,比赛奖金为20万元;如果多取得一个净胜球就多奖励5万元;如果本场比赛确实打出了咱们应有的精神和气势,俱乐部还将给出额外的奖金。”泰达俱乐部副总在训练前向所有队员公布了“悬赏”的标准。在谈到为何给出这么高标准奖励的时候,这位副总表示:“之所以这场比赛咱们的奖励标准和联赛不相上下,俱乐部方面就是为了让大家把这场比赛当作联赛来打,第一次在父老乡亲面前亮相绝对不能失败。”在昨天的训练场上,天津队的队员们也颇卖力气,队员们纷纷表示:“无论如何也要拿下比赛,而且要赢得干净漂亮。”

  目前,于光、王霄、冯杨等队员的伤势已经基本没有问题了,他们很可能出现在今天的阵容中。加之从国足回归的吴伟安、张烁等人,天津队的实力更胜对手一筹。天津队本场比赛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对手的两名外援。王霄和对手的外援瓦克曾经还是队友,他说:“对手主要靠两名前锋外援得分,其中一个是我过去在云南队时的队友、巴西外援瓦克,他速度很快,脚下也比较灵活。另一人是匈牙利的桑德,从今天的观察来看,他个子很高,一高一快肯定会是他们的法宝,我想比赛的时候,这是我们需要防范的重点。”

  当天津队的训练结束后,青岛海信地产队(原青岛海利丰队)也来到民园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他们队中没有什么大牌球员,最有名的可能就是主教练左文清了,在训练结束后,左文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天津队是一支老牌强队,在实力上肯定高出我们一筹,队中还有于根伟、孙建军、张效瑞等昔日的国脚……”看来在中甲混迹的左文清并不清楚天津队在人员上已经发生了变化。不过对对手情况的不了解,并不妨碍他们取得比赛胜利的信心,当青岛海信地产队训练结束的时候,全队还加练了点球,主教练左文清也毫不掩饰地表示:“每一场球我们的目标都是取胜,点球训练是为了以防万一。”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