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蒿热盼重上绿茵队医忙阻挡 五外援争夺一前锋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39 每日新报

  王晓东崔跃勇摄影新报记者崔跃勇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蒿俊闵昨天在民园体育场突然出现,这让所有人都有些吃惊。回归之后的他迫切希望参加训练,结果在队医的阻拦下,蒿俊闵没能如愿。

  不到下午3点,天津队的训练已经开始,当全体队员正在做准备活动的时候,蒿俊闵
出现在了民园体育场,这多少叫大家有些诧异,“小蒿你怎么来了?我给你打了两次电话都关机了。要不我就派车接你去了。”泰达俱乐部的副总第一个看见蒿俊闵,“没事,不用接,我回来参加训练来了。”蒿俊闵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迫不及待想参加训练的蒿俊闵取回了自己的服装,不过就在此时,队医拦住了他,“今天就先别练了,最好能先照个片子,让我们看看你的骨痂恢复的好不好。明天我陪你去医院。”蒿俊闵只好作罢,不过他请求队医马上和他一起去医院照个X光。“我想马上参加训练,歇了这么长时间,我有些等不及了。”蒿俊闵说。当训练快结束的时候,蒿俊闵从医院回到民园,同时他也带回了好消息,他骨折的地方恢复得很好,马上就可以投入训练了。现在对于蒿俊闵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尽快通过体能测试,只有这样他才有资格来为天津队效力。

  除了蒿俊闵的突然出现,昨天的民园还突然出现了两名新试训外援的身影,这两名前锋分别来自巴西和塞黑,其中塞黑的乔里奇参加了昨天的训练,而效力于英甲的桑托斯来的时候训练几近结束,他并没有参加训练。据了解,这几天还将有一名苏超邓迪队球员和一名罗马尼亚前锋前来试训,加上现在在队内试训的科勒奇,五名外援将争夺一个前锋的名额。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