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替补发威伊朗小胜日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39 每日新报
  世界杯亚洲区八强赛文天
拜仁替补发威伊朗小胜日本(图)
  拜仁替补发威伊朗小胜日本新报讯 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 8强赛昨天展开了第二轮争夺。 B组的两场比赛中,朝鲜队在主场以1:2败在巴林队脚下,遭遇两连败。伊朗队凭借哈什米安的两粒入球,在主场以 2: 1力克劲敌日本队。

  巴林队并没有受到主帅祖里锡辞职和首席射手胡贝尔受伤的影响,第6分钟由阿里先拔头筹,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易地再战,朝鲜大举进攻,阿里抓住对方后防空虚的机会梅开二度。5分钟后,成光在禁区内头槌建功,为朝鲜队扳回一球。最后30分钟朝鲜队展开潮水般的攻势,但在巴林队铁桶式防守面前,最终未能扳平比分。

  伊朗队与日本队的强强对话精彩纷呈,双方为了取得胜利均将海外球员悉数招回。第25分钟,在拜仁慕尼黑只能打替补的哈什米安在禁区内接队友任意球,拔脚怒射,打破僵局。上半时最后阶段,伊朗队在禁区外的几脚远射颇具威胁,但未能攻破日本队的大门。第65分钟,日本队的福西崇史在小禁区右侧,左脚凌空施射,将比分扳平。仅过了10分钟,哈什米安接卡里米传中头球攻门得分,伊朗队再次领先。随后伊朗队顶住了日本队的反扑,将2: 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赢得了宝贵的3分。

  本轮结束后,伊朗队和巴林队同积 4分,净胜球同为 1球,并列 B组榜首。朝鲜队两战皆负,排名垫底。文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