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 朝鲜主场惜败巴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33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

  今报讯在昨天进行的一场世界杯亚洲区八强赛第二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朝鲜队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没能全取三分,他们以1:2败给巴林队,小组出线的希望变得十分渺茫。

  在首轮客场1:2不敌日本队之后,朝鲜队一心想在主场吃掉本小组实力与他们最接近
的巴林队。比赛一开始,在现场近10万名球迷声势浩大的助威声中,朝鲜队向客队的大门发起了水银泻地般的进攻。但率先打破僵局的竟是巴林队,第7分钟,巴林队阿里接队友右路传中,头球破门。下半场第17分钟,巴林队的反击再次得手,阿里在门前冷静施射,2:0。

  失球后的朝鲜队展开了近乎疯狂的进攻,4分钟后,朝鲜队的朴成棺头球扳回一分。最终朝鲜队以1:2主场失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