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苏拉32岁的超级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11 东方早报

  早报讯

  99∶80,尽管火箭赢了骑士取得了两连胜。

  这是一场属于麦蒂的比赛,尽管昨天是苏拉32岁的生日。在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梦游之后,面对“小皇帝”詹姆斯,麦蒂终于做回了自己,也为队友献上了一份最好的生日礼
物。“我想击败他,他也想击败我。”麦蒂说。他成功了。这场比赛他不仅拿下31分5次助攻,更是成功冻结了詹姆斯。“每次我面对像勒布朗·詹姆斯、科比这样的球员时,我都得强迫自己拿出A级水平来,这样才足以对抗他们的强度。”麦蒂终于揭出了他走出“梦游”状态的原因。在他长长的手臂的干扰下,詹姆斯22投仅7中。火箭仍然是他从来没有赢过的四支球队之一,但跟麦蒂的过招似乎让他很过瘾:“他的防守技术很好,他总是用手来干扰我。和他对阵真是乐趣多多。”

  不仅詹姆斯乐趣多多,对于观众来说,麦蒂的表现简直可以用“赏心悦目”来形容。也许是詹姆斯的出现点燃了他,他不再像前面几场比赛一样,在外线懒洋洋地投篮,他开始越来越多地往篮下突破。看来麦蒂终于想通了:“我想拿出我的侵略性来,不能再出现糟糕的投篮荒,最好的方法就是往内线打。这让我一下就有了信心,因此一切也都好办了。”

  从上一场对热队的胜利开始,人们发现火箭的防守越来越完美,使得骑士正常比赛的命中率仅有39.02%。不仅麦蒂冻结了詹姆斯,在内线姚明和穆托穆博轮番折磨了对方的强力中锋伊尔高斯卡斯。“火箭队的内线阵容太豪华了”,赛后伊尔高斯卡斯叹道:“即使姚明陷入犯规麻烦,替补中锋穆托姆博也一样出色。他在内线为火箭提供了出色的防守,他是一位出色的封盖者,他在季后赛中也会帮助火箭队。”穆托姆博本场拿下了8个篮板,以及全场最高的3次盖帽,但他在进攻上却毫无建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