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无奈客场全力以赴出征 蓝狮无意杯赛有隙可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1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田园圃【金陵晚报报道】今天下午,舜天队将在福建省龙岩体育场和厦门蓝狮进行足协杯的首轮比赛,由于五台山场地的问题,舜天队无奈地放弃了去北京参加主客场的抽签,接受了客场比赛的选择,但这并不意味着球队会放弃足协杯。

  舜天要全力以赴

  前天下午,舜天队飞抵厦门,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山路之行后,球队抵达了比赛场地龙岩市。昨天下午,球队已经在龙岩体育场适应了场地,和五台山相比,那块2000年才落成的球场由于没有搞过什么大型比赛,草皮要好一些,但场地上还是有着不平的地方。对于这场比赛,俱乐部副总郑明表示还是会尽全力去拼,因为“辛辛苦苦跑过来,不想空着手回去。”主教练王宝山也认为,现在队伍里运动员水平确实比较接近,他想通过足协杯这种单淘汰残酷比赛来检验运动员。

  大半主力队员出征

  对于今天下午的比赛,教练组在出场名单问题上也是颇费心机,一方面要考虑到联赛的因素和队里的伤病情况,另一方面也想给队员更多的比赛机会。经过慎重考虑,最终决定了参加足协杯人员的名单。今天下午的比赛,守门员还是主力汤峻,后卫线则是队长葛勇、赖仕臣和崔宏俊,中场方面主力替补占据了多席,分别是古宇峰、叶伟、范培培、冯杰、王扬以及外援萨米尔,前锋线上卞俊一人突前。对于这一阵容,郑明分析说是为了应付到联赛后半段出现停赛或者伤病的情况,主力和主力替补之间能多一些磨合。

  对手主要想着冲超

  和舜天队一样,厦门队也是在前天才到达龙岩,而此前,他们也没有在这块场地上踢过比赛,在采访中,厦门主教练高洪波表示,尽管场地依然是个客观问题,但球队还是会抱着认真的心态去踢好这场比赛。不过话虽这么说,目前在中甲联赛前3轮2胜1平,位列榜首的厦门队的重点显然已经移到了联赛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洪波表示,目前球队首先考虑的还是联赛,毕竟联赛有这么多轮,而对于足协杯,“我只能说是打到什么程度都是顺其自然。”从种种迹象来看,舜天队不想在客场空手而归的愿望也许会实现。(编辑米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