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前世界冠军撤回起诉书 罗马尼亚体操教练官复原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5:58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3月25日电罗马尼亚国家体操队女队教练奥·贝卢25日重新回到了教练位置上。因为在一天前,将自己教练告到法庭的罗马尼亚前世界亚军佩特罗夫斯基宣布撤回了她的起诉。

  在今年早些时候,2002年世界锦标赛亚军佩特罗夫斯基指控贝卢和另一名教练马·比唐要求队员们给他们“上供”,并且强迫她带伤参加比赛。她因此要求超过5万美元的赔偿
,这两位教练也在事发后被迫辞职。但佩特罗夫斯基24日表示,她已经从某赞助商那里拿到了赔偿,所以撤消了起诉。

  贝卢承认他从选手那里拿过钱,但他表示这笔钱是队员自愿给的,当作一种“谢师费”,他从来没有故意伤害过队员。在去年的奥运会上,罗马尼亚人拿到了多块体操金牌,但由于贝卢的离职,体操选手目前的训练很不正常,发生了体重超重现象,这对他们今年参加欧洲锦标赛和世界锦标赛十分不利。

  贝卢说:“我决定尽快回到体操队中,尽量挽回一切可以挽回的损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