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主帅:仍会全力以赴 谁都想赢得漂亮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9:3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在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中,西班牙队名列第5位,而中国队只排在第57位。尽管双方实力相差悬殊,但是西班牙队主帅仍表示会让队员全力以赴对待此役。

  西班牙队主帅阿拉贡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把明天和中国队的友谊赛当做下周对阵塞黑的世界杯外围赛的预演。“我们认真考虑过,觉得这样一场比赛是备战与塞黑之战的最佳途径,”阿拉贡内斯说,“我们的技术要比中国队好,但他们是那种让我们必须积极
跑动并且努力应付的球队,这正是我们目前需要的,所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现在已经没什么容易对付的对手了,我们虽然在理论上比他们强,但我们必须在球场上展现超越对手的实力。”阿拉贡内斯明确表示,将在对阵中国的比赛中让真正的主力阵容先发出场,但队长劳尔是唯一的例外,他因脚部有伤将缺阵。阿拉贡内斯还承认,鉴于西班牙球队最近在欧洲赛场上令人失望的表现,西班牙足球现在处于低潮,但这位66岁的老帅决心在国际赛场上取得一些进步。

  而代替劳尔成为西班牙国家足球队代理队长的巴莱隆也同样表示,西班牙队将认真对待明天的比赛。“我们不会把与中国队的这场比赛当成是一场训练比赛,西班牙队将认真与中国队比赛,并将努力赢得这场比赛。”巴莱隆说,“事实上,我们以前并不了解中国队。最近几天,教练多次让我们观看中国队过去参加比赛的录像,这对我们取得比赛的主动非常有帮助。在世界杯外围赛前谁都想取得一场漂亮的胜利,我们也是如此。”

  另外,西班牙队与中国队比赛的首发阵容已经确定。这11名球员是:守门员卡西利亚斯;后卫:普约尔、巴勃罗、胡安尼托、德尔奥诺;中场:哈维、阿尔贝达、华金、雷耶斯;前锋:巴莱隆和托雷斯。确实如阿拉贡内斯所言,他们将全力以赴参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