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网球预赛弃权成风彭帅轻松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9:16 天津日报

  耿堃

  本报记者孙震摄

  本报讯 (记者耿堃)十运会网球单项预赛在一股弃权风中度过了第八天,由于李婷放弃比赛,彭帅进入女单四强。

  在另三场女单八进四争夺战中,近来状态不佳的刘南楠没能重现去年总决赛时胜郑洁夺冠的一幕,以两个4:6不敌后者;谢颜泽在与孙甜甜的比拼中,球速上处于下风,更缺乏制胜招数,以0:6、3:6失利;李娜则以2:0战胜晏紫。在17至24名的排位赛中,赵佳因对手张瑶弃权不战而胜。

  因为弃权比赛,本次预赛混双比赛的冠军产生相当滑稽。比赛本应在李婷/朱本强与季春美/曾少眩之间进行。李婷一大早就放弃了与彭帅的比赛,季春美在与代表解放军队出战的天津选手黄蕾的比赛第一盘以1:6失利、第二盘又以0:3落后的情况下,以腿伤为由退出比赛。如此一来,混双决赛中的两位女选手都退出了昨天的比赛,只是李婷弃权早于季春美的退出,因此曾少眩/季春美“当选”混双冠军。

  今天本应有几十场比赛,但绝大部分已经因选手以伤病为由弃权而不复存在,可能存在的比赛只有7场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