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开踢泰达发誓拿下海利丰 振奋精神巨奖2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9:16 天津日报

  张明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天津泰达足球队和青岛海利丰队在民园体育场亮相,进行足协杯开战前最后的适应场地训练,泰达足球俱乐部向泰达队下达“必杀令”,必须全力战胜对手,并设立获胜奖金,以激励泰达将士。

  泰达队开练前,俱乐部负责人向全队强调:“尽管这是足协杯比赛,比不上中超联赛,但这是泰达队今年第一次向全市人民亮相,有着重要意义。全队必须振奋精神,打出水平和士气,战胜对手。俱乐部特设立获胜奖金20万元,多一个净胜球再奖5万,并另外有奖金。”这是泰达队参加历年足协杯比赛以来设立的最高奖金。

  泰达队现士气高涨,队员王霄表态说:“我们有信心和能力战胜对手,同时高度重视对手。我们会努力取得今年比赛的开门红。”

  本报记者孙震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