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社会活动应接不暇 刘翔最想要正常的训练和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三月二十五日电(刘立涛)在今天此间的一次媒体见面活动中,刘翔在被问及“什么是你最希望得到的?”时,他对媒体表示正常的训练和正常的生活是他最想要的。

  自从在雅典奥运会上一战成名,刘翔成为了被媒体关注的焦点,他自己也坦言他的个人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成为明星之后,众多的社会活动曾使刘翔应接不暇,但他也很快发现“再不好好训练就不行了,如果总是躺在雅典奥运会冠军的荣誉上吃老本也实在没意
思。”刘翔说,只有正常的训练和正常的生活才能使自己保持一个好的状态和成绩,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这些才是最需要的。

  当被问及他最近又成为“全国劳动模范”候选人的感想时,刘翔称自己平时除了训练比赛也很喜欢做家务,是个“爱劳动的人”,能够得到这样一个提名,他认为是一个荣誉。

  有记者问刘翔,要破世界纪录的目标会不会使他有压力。刘翔表示,对于自己而言要慢慢来,通过认真训练保持一个好的运动状态和好的比赛成绩。至于破纪录会受很多客观因素的影响,比如场地、观众、比赛时的风向、风速等,关键是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