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比利时“泄气球”案水落石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8:46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3月25日电(记者潘革平)比利时足球协会25日正式驳回拉卢维耶尔队的上诉请求,判定该队在去年的一场联赛中以1:2败给安德莱赫特队。至此,这场拖了近5个月的“泄气球”官司案终于告一段落。

  在去年11月5日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第十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安德莱赫特队中场球员巴塞焦第六十五分钟的一记进球把场上比分扳成1:1平。但他的这脚射门把球踢爆了,球飞进
网时是瘪的。尽管对手拉卢维耶尔队提出异议,但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此后,安德莱赫特队又罚中一个点球,使该队以2:1获胜。

  拉卢维耶尔队赛后提出上诉,比利时足协上诉委员会今年1月20日裁定比赛无效,需要重赛。但比利时足球协会提审委员会却在3月10日撤销了这一裁定,并要求足协上诉委员会第一审理庭在两周内作出新裁决。

  这样,安德莱赫特队的得分上升到58分,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二,与排名第一的布鲁日队的差距只有6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