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侑根:有机会单挑金童雷耶斯 替补也能发挥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8:44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明天凌晨,中国国家队和西班牙队的热身赛即将打响。从赛前朱广沪最近演练所排出的主力阵容看,冠城队长邹侑根将作为右前卫的第一替补待命。替补出场并没有影响邹侑根的比赛欲望和斗志,“我知道西班牙的左前卫是阿森纳的雷耶斯,有机会,我一定要好好会会他!”显然,国足“新人”邹侑根迫切希望和这位英超“金童”过招。

  “替补也能发挥作用”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邹侑根的心态非常放松,并没有因为被安排为徐云龙的替补而产生厌战情绪,“当徐云龙的替补,这是教练的战术要求决定的,我绝对服从教练组的安排,从这段时间的训练情况来看,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和状态都不错,在适当的机会,我想我会得到上场机会的。”邹侑根自信地说,“当替补并不是说明我没有机会,我是一名老队员,我知道怎样调整自己的大战情绪,要知道替补也能发挥作用,只要我上场,不管时间长短,我都会尽量发挥出我的作用。”

  打西班牙,防守第一

  据悉,在这次国足和西班牙的比赛中,国家队教练组已经明确了战术思路,那就是防守第一,“是的,力争少丢球和争取进球,是我们的目标。”邹侑根表示。

  谈到这几天国家队的备战计划时,邹侑根表示,“我们每天训练前最重要的一条任务就是看西班牙的比赛录象,昨天下午训练前,我们又看了一遍,不过与前几次看的重点不一样,这次看的主要是西班牙队的进攻套路,我们要注意的是防守要求,尽管我是中前场队员,但防守不单单是后卫的事。朱指导主要是强调针对性,不让他们打出自己的特点来,如果被他们牵着鼻子走,我们就难打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