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组第一,雄狮三战全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8:43 城市快报

  【十运预赛·棒球】肖磊

  昨日上午8时30分,天津雄狮棒球队迎来了本次十运会预赛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甘肃队。经过9局激战,天津队以9∶0的绝对优势拿下对手,以全胜战绩进入8强比赛。

  第一局上半时,天津队依然凭借出色的防守冻结了对手的进攻。颗粒无收的甘肃队在
第一局下半时便全面崩溃于天津队的猛烈炮火之下。首先登场的去年最佳打击手刘建忠安打上垒,随后刘志诚、杨国刚等人又是一支支安打,甘肃队球员一次次无奈地目送天津队球员返回本垒得分。凭借着第一局的4支安打,比分定格在3∶0。第二局,甘肃队明显加强了防守。在2、3、4、5局比赛中,天津队仅在第三局得到1分。僵持在第六局结束,天津队依靠强大的攻势连得两分,将比分差距扩大到6分。已经丧失反击能力和信心的甘肃队在第八局再次被天津队“刺中3刀”。

  最终,在近3个半小时的“屠杀”后,甘肃队身背9道伤痕遗憾地吞下失利的苦果。

  今日,天津队将开始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对于实力更加强劲的对手,主教练焦益表示:“真正的较量现在才刚开始,我们会认真做好准备,力争收获满意的结果。”

  见习记者肖磊/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