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凑钱请球员吃顿“饱饭” 湖南球迷呼吁拯救湘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8:28 潇湘晨报
凑钱请球员吃顿“饱饭”湖南球迷呼吁拯救湘军(图)
昨日,球迷打出标语鼓励湘军

  记者 季伟涛 向 群 摄

  “若要湘军亡,除非湖南人都死光!”这是球迷在湘军训练场边打出的标语。目前百龙湘军足球队正在死亡边缘挣扎,面对如此险境,湖南球迷喊出了“拯救湘军”的口号,并将为湘军举行捐款活动。今日下午3点,湘军足球队将主场迎战沈阳金德队,球员们表示要打好这场足协杯比赛,回报球迷的关爱并用行动自救。

  凑钱请球员“吃一顿饱饭”

  前天下午,两名球迷来到了留芳宾馆,这两位不愿意留下姓名的球迷一共拿出了5000元,“我们希望湘军能够走下去,湖南人要支持自己的球队。这点钱是我们的一点心意,请留下给队员们买点水,稍微改善一下生活。”对此,陈宁南表示了感谢,但是他没有收下这笔钱,“球迷也都不容易,他们的心意我们心领了,只要他们能到球场看我们的比赛,就已经是支持我们了。”

  为了让球员们打好今天的比赛,不断有球迷自发地捐款凑钱,要请湘军队的球员们“吃一顿饱饭”。“现在都不容易,能省一点是一点吧。”前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十几位球迷欲请球员吃饭,符兵,这位身经百战的硬汉红着眼圈婉谢。 
凑钱请球员吃顿“饱饭”湖南球迷呼吁拯救湘军(图)
湘军主教练米罗西(左),一直是球迷追捧的英雄。图为米罗西为球迷签名

  记者 季伟涛 向 群 摄 今日为湘军举行捐款活动

  昨天下午,湘军“动蔸球迷团”在湘军训练时打出了“若要湘军亡,除非湖南人都死光!”的横幅。横幅上还签满了球迷的名字,在场的人看着都为之动容,深深感受到湖南球迷对湘军的一片痴心。今天中午,湘军球迷还将在贺龙体育中心南门处进行一个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湘军。

  昨天下午,一位球迷协会负责人向记者说:“我们已经召开了球迷大会,决定在明天(3月26日)中午12点开始,在贺龙体育中心南门处搞一个球迷签名捐款活动。”而球迷代表“铁血老兵”更是动情地说:“我们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尽我们球迷的一点心意,用实际行动为湘军加油。”

  本报记者 刘志强 季伟涛 实习生 向培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