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要拿下金德回报痴心球迷 湖南湘军要为尊严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8:27 潇湘晨报

  今天下午3点,2005年度的足协杯将开始第一轮的较量。湖南百龙湘军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来沈阳金德队。虽然这只是一场类似于鸡肋的比赛,但对于正处在困难中的两队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可能要大于最后的比分本身,湘军要用一场精彩的比赛引来资金解决主场的场租问题,而金德队也要在湖南聚揽人气,长沙还是他们明年落脚点的一个重点考虑地。

  金德明年可能入湘

  昨天下午3点,沈阳金德队来到贺龙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18名队员大都是第一次来到这块场地,他们被这里优秀的场地条件所吸引,有的队员还把鼻子凑到地面闻着青草的香味,发出“这个场地真好啊!”的感叹。他们中的大部分人还不知道,他们很可能在明年作为主队在这里踢球,在场上迎接来自湖南球迷的助威声。沈阳五里河体育场将在明年翻修,金德队必须要另寻主场。当记者问金德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刘宏金德队是否会把明年联赛的主场落在长沙时,刘宏说:“不是没可能,现在首先要打好这场比赛。”

  湘军要为尊严而战

  正走在生与死十字路口的湘军,更需要以好的表现来争取自救。按照主教练米罗西的本意,足协杯第一阶段的比赛主要是锻炼新人,但是看到现场热心的球迷,老米临时改变了主意,他让球队一线的18名队员热身,准备今天的比赛。这时有人告诉老米,金德队曾经有意把长沙作为主场,而且明年还有可能入湘,老米嘀咕了一句:“那这场比赛可不能输了。”

  米罗西说:“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地训练和比赛,只有比赛赢了,我们才有资格要求俱乐部为我们解决困难。明天的这场比赛我们是为球迷和自己的尊严而战。”而球员们也纷纷表示,将力争打好足协杯,回报球迷的关爱。

  本报记者 季伟涛 实习生 向培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