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坛速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8:12 南京晨报

  澳足协入亚

  澳国脚忧心“饭碗”

  晨报讯澳大利亚足协加盟亚足联即将成为事实,然而效力于欧洲足球俱乐部的澳大利亚国脚们对这件被澳足协称为利大于弊的事情却持保留态度。这些国脚不由得开始担心,加
盟亚足联会加剧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的矛盾,从而影响自己的“饭碗”。

  这些“海外”国脚感觉处境尴尬,一边是自己的祖国另一边是发钱的老板,他们很难找到一个既能效忠祖国又不得罪老板的办法。如果澳足协加盟亚足联获准后,那么面对随之而来的更多的世界杯预选赛,他们更是进退两难。效力于英超布莱克本队的后卫尼尔担忧地表示:“这样做(加盟亚足联)肯定会加剧俱乐部和国家队关于球员的‘争夺’。”同样效力于布莱克本队的埃梅尔东也有同感,他说:“俱乐部目前还没有意见,但是一旦一年要回国踢四五次比赛,他们肯定会说些什么的。”

  皇马控股国安

  谈判进入技术细节

  晨报讯 作为皇马和国安的红娘,昨天,高德体育公司总经理刘宏伟在介绍双方合作进程时表示,“目前双方的谈判已经进入技术细节”。

  刘宏伟介绍了目前国安和皇马合作谈判的进展情况,“其实和欧洲顶尖俱乐部合作一直是我们琢磨的事情,可以说前年皇马来华时就在做铺垫。今年我们又运作了7月份国安和皇马的比赛,但这只是一个敲门砖,真正的目的就是捏合国安和皇马的合作。目前看来,自从21日晚上合作框架签订后,双方已经进入技术细节具体谈判,估计在7月份比赛之前肯定能合作成功。”

  刘宏伟特别强调:“目前双方在原则上都达成了一致,包括价格、管理人员、球员、教练、训练等原则方面都没有异议。钱根本不是最主要的问题,国安与皇马合作的目的就是希望引进全套的训练和竞赛体系。”

  为讨百万薪水

  湘军组建“讨债帮”

  晨报讯同样是俱乐部欠薪,国力球员选择了拍案而起,而已经离开湖南湘军队的教练和球员们却因为俱乐部的承诺而选择沉默。但当所有人都发现湘军的承诺只是一个拖延时间的幌子时,所有前湘军将士都愤怒了,在经过详细策划后,教练代表朱波和球员代表邹鹏日前正式组建了湘军讨债帮。

  由于去年联赛中期湘军俱乐部遭遇了严重的经济危机,湘军高层只能以“扣税”为借口大幅降低球员工资。尽管如此,俱乐部依然没有及时发放所谓的工资,湘军队是在背着5个月工资债务的情况下结束了自己的首届中甲联赛。赛季结束之后,队员们在多次讨债未果的情况下,前湘军队主教练朱波、助理教练王涛,队员邹鹏、刘劲彪、邱卫国等10名成员经过长时间的联系和协商后,终于决定:组建湘军队讨债帮。现任丽江东巴队主教练的朱波,在讨债帮宣告成立的时刻当即宣布:“我来当讨债帮的帮主,如果讨不到工资,我们将掀起针对湘军的‘4·1事变’。”(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