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OK等于火箭O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5:47 重庆晚报

  昨天有两件事情值得火箭高兴。首先他们在主场以99:80击败骑士,虽然这么大的优势有些令人意外,但这场胜利却是在范甘迪的计划以内;真正令大家意外的却是麦迪的回归,在连续低迷受到批评之后,麦迪在昨天的觉醒再次成为比赛的决定性人物。

  骑士队一号人物、前状元秀勒布朗·詹姆斯在赛前被内定为本场比赛的一大主角,而火箭这边被寄予厚望的是姚明。麦迪似乎被人淡忘,他在前几场比赛中的发挥确实不敢令人
对他太放心。但就在这个时候,麦迪却抢了队友姚明的风头。所谓爆发,应该是突然并且有杀伤力,麦迪做得很好,隐身于队友身后的他在前两节把风光让给了姚明和其他人,但到了第三节开始他却如秘密武器一般一发而不可收拾。麦迪这次拿下了31分,这是他近5场以来的最高数据。最值得称道的是他与“小皇帝”詹姆斯的对抗,麦迪成为赛后公认的胜利者。休斯顿当地电台就在现场解说中毫不含糊的赞扬道:“麦迪不但进攻出色,找到了自己最近一个月不见的好手感,而且在限制勒布朗·詹姆斯得分方面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在麦迪的精心照顾下,詹姆斯22投仅仅7中,只得到19分。

  麦迪的精彩表现让几乎所有人兴奋,以至于媒体在赛后的评论中忘记了肉麻。火箭队官方网站表现当然最直接,只有两名队员在比赛之后享受到了“功臣”的称呼,除了麦迪之外,另一个是麦克·詹姆斯;而NBA官方网站则似乎对MVP的最佳人选产生了动摇,布朗·詹姆斯本来是最被他们看好的人物,但现在他们却认为“麦迪带领他的球队在最后阶段打出了最佳”。

  记者 范天亮 实习生 李鹏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