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锋线无大将安治当先锋 重庆力帆变化中求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5:46 重庆晚报

  原本锋线就乏力的力帆队在石俊上调国足后,在很多人眼里更是成了“无牙的老虎”,不过前锋出身的马林面对今天与绿城的足协杯还是心头有数。从最近的训练来看,逐渐淡出后卫线的王安治有望担任奇兵,今天下午在力帆锋线上冲锋陷阵。

  作为中后场球员,王安治在马林执教力帆开始阶段还很受看重,马林有心将他安排在拖后中卫的关键位置上。不过在试用了一段时间后,王安治踢球随意性大,战术纪律不足
等弱点逐渐暴露出来,因此王安治逐渐从后卫线淡出。而且由于小将王锴上升势头很明显,王安治也很难回到自己的左边卫位置上,一度王安治只能徘徊在冷板凳上。

  不过,考虑到队伍锋线乏力,马林前段时间训练就有意识的让速度、技术和冲击力都不错的王安治担纲锋线杀手,王安治自己也表现不错。据透露,在石俊不在的情况下,王安治很有可能担纲力帆541的突前前锋重任。昨天下午的训练射门中王安治表现得很兴奋,对自己也很有信心。

  除了跃跃欲试的王安治,从国家队回来的小将王祥求战欲望也很强。昨晚王祥告诉记者,他离开国足前朱广沪曾经与他详谈半个小时,要求他回到俱乐部好好表现,“朱导说随时会找人了解我的情况,他要求我尽快在俱乐部站稳脚跟,所以我现在非常渴望比赛,不管是联赛还是杯赛,只要有机会,我就要认真表现。”据介绍,王祥今天首发的可能性不大,但作为马林的一张底牌,他完全有机会以奇兵身份冲击对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