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一遇强敌就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5:40 重庆晚报

  火箭队等了五场,终于盼到了麦迪投篮恢复正常。在与詹姆斯的正面交锋中,前五战命中率只有30%的麦迪仅仅出战36分钟就攻下31分,第四节后半段,因为领先优势太大,他乐呵呵地下场,做了半节的观众!

  “任何情况下我和詹姆斯、科比这种对手较量的时候,总能够打出A等级的比赛。”麦迪说道,“你必须提高自己的攻防强度,因为他们也会全力以赴向我发起冲击,我要时刻做
好准备。我只想好好打球,并且随时保持攻击性,多向篮下发起冲击,而减少跳投的次数,所以要走出投篮困境,就必须勇敢地向三秒区里面冲,我必须走出此前的消沉。只有通过突破得分,我才能赢回自信,这样才能万事如意。”

  除了进攻上如入无人之境以外,麦迪的防守也无懈可击。骑士队詹姆斯甘拜下风,他说道,“麦克格雷迪是一个优秀的防守者,总是将手挡在我的面前,让我无法瞄准。和他这样的球员对抗,有趣味极了。”

  (阿 虎)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