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遍寻老将费尽周折 昔日“六大高手”各有变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5:14 东方体育日报

  为了举办“中欧乒乓元老对抗赛”,圣雪绒男乒俱乐部从去年就开始筹备。“上海代表了男子乒乓的最高水平,作为我们俱乐部也不能纯粹地只办比赛,所以选择在这个时间以这样的形式为上海世乒赛加油。”昨晚,活动获得成功后,对于中间的种种艰难,圣雪绒集团董事长王戈只轻描淡写地说:“还算顺利”。

  事实上,在寻访的过程中才知道,当年的“六大杀手”生活中已发生了各种各样的
变故:瑞典的本格森因车祸失去了一条腿;约尼尔早已不再打球;而斯蒂潘契奇已经不在人世了。如今在比利时当教练的前上海队队员姚昶元,在联系过程中费了不少心思,原本是打算把他们六个都请来参加这次活动的。

  “他们说,在上海感受到了最好的比赛气氛,见到了最好的观众。这在欧洲几乎是不可想像的。尤其是集中了中国这么多的乒乓球世界冠军,令他们非常激动。”能促成这样一次难得的聚会令王戈很高兴。

  3月23日抵达上海后,圣雪绒俱乐部就把他们的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不过,国外的乒乓球元老们还是抽空逛了城隍庙并前往外滩观光,这也为元老们聚到一起叙旧提供了绝好的机会。今天,他们还将来到浦东,为圣雪绒俱乐部青少年训练基地揭牌,随后赶赴苏州进行第二场对抗赛。

  作者

  :邹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