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嘉良谢赛克陈新华齐亮相 杂耍乒乓让球队大呼过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5:13 东方体育日报

  梁戈亮、江嘉良、谢赛克、刁文元的精湛球技,还有郭跃华和陈新华的“乒乓杂技”表演,再加上徐寅生、许绍发、张燮林和庄则栋的助阵,这场乒乓盛宴让昨晚来到杨浦体育馆的球迷大呼过瘾。

  见过用腹部接球、坐在球桌上打乒乓吗?这就是郭跃华和陈新华带来的“杂耍式乒乓”。只有亲眼见过,才知道原来乒乓球还可以这么打。郭跃华和陈新华的幽默和智慧,让
乒乓球给人们带来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欢乐。去年的一次义赛上,很多国家队选手第一次见到杂耍式的乒乓表演,无不目瞪口呆。用陈新华的话说,“我们琢磨这可有年头了。光靠技术还不行,没有点幽默天赋也玩不来。”

  而比起两位前辈来,江嘉良走下赛场说的却是:“这回真是伤筋动骨,太辛苦了。”欧洲选手把乒乓作为终生的职业,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坚持在俱乐部中训练。舒尔贝克甚至请了原来队中的队医来帮助他保持体能,因此手上的感觉依然还在。这让已经近十年没打过比赛的江嘉良不免紧张。

  为了不至于被打得太惨,两周前江嘉良重新拿起球拍开始了突击训练。因为克兰帕尔放出话来,想要与他再交一次手,并严肃地说:“我就是来赢比赛的。”为此,江嘉良还煞有介事地找来华东理工大学的专业队队员过招。虽然没有丢掉面子,但走下场来江嘉良还是老实地承认,这趟突击把他练得“伤筋动骨”了。此外,更是感叹:“这二十多年没见,发生在每个人身上的变化都那么大。虽然体态都已不像当年,但场上的感觉还是没变。”

  作者

  :邹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