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涅波现身十运会预赛赛场 为一队补充实力心忧08抢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5:08 东方体育日报

  作为申花队一线队主教练,涅波昨天也出现在了十运会预赛的现场。观看青年队队员的表现,寻找符合能力要求的队员作为一队补充,无疑是俄罗斯人此行的重要目的。但在选拔优秀年轻队员的问题上,08之星计划无疑是他最大的竞争对手。

  相比球队的其他几位同行,主教练涅波是最早到达体育场的,与随行的翻译阎勇一道,两人一式的申花行头,在源深体育场里显得格外显眼。

  因为有过一线队与上海十运队此前的两次交锋,涅波对眼前这支以申花青年队为班底的球队并不陌生,甚至可以说是印象深刻。但除了个别人之外,涅波在看到比赛中的精彩场面时,还是不免要借助不远处的助教毛毅军来得到队员的名字。比赛过程中,涅波都看得很专注,期间,身旁有记者几次搭话询问,得到的却只是三言两语的客套话。

  比赛最终以上海十运队的3比0取胜告终,作为此前曾经拔到一线队参加过短期训练的青年队成员,沈龙元、忻志良攻进了第二和第三个球。赛后,在谈到这些梯队队员表现的时候,涅波显然并不愿意在公开场合下作过多的评论,“评价队员的表现,那是可可教练的问题。如果要我说的话,我所能说的就是,队员发挥得很正常。”

  近期,中国足协力推的08之星计划有明显的升温迹象。申花俱乐部上周面会新任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的游说时,作出了支持足协决定的口头承诺。按照这支申花青年队目前的实力,麾下有数名队员都有入选08之星的能力和条件。在昨天的比赛现场,08之星相关的教练组成员也透露,已经有四到五名队员在目标行列。这也意味着,即便涅波想把某些球员招进一线队,也很可能因为08之星的拦截最终落得一场空。

  作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