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约翰逊聚首上海滩 约翰逊:我会比刘先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4: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成都日报讯 昨天下午,美国110米栏名将阿兰·约翰逊与自己的老对手刘翔一起出席了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上海站新闻发布会。这场比赛将于9月17日在上海举行,届时也将是这两位新老飞人在雅典奥运会后的首次巅峰对决。新闻发布会上,两人惺惺相惜,但他们心中的自信和求胜欲在话语间仍不时流露。

  刘翔:破纪录何必等到2008

  刘翔很明确地告诉大家,雅典奥运会的金牌对他已是过去时。今年他将参加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和全运会等诸多重大赛事,他希望拿到更多的冠军。当问到打破110米栏世界纪录的问题时,刘翔自信地表示,破纪录并非不可能。他笑着说:“对我来说随时可能破纪录,不一定要等到2008的北京奥运会。”

  约翰逊:我会比刘先破纪录

  昨天,34岁的约翰逊宣布将参加2008奥运会,并理所当然地把冠军揽到自己身上。“谁说刘翔能拿4枚奥运金牌?不,他只能拿3块,因为下一块(北京奥运会)是我的!”约翰逊的自信和幽默都令人钦佩。

  关于破世界纪录,约翰逊同样当仁不让。“我知道我在中国是作为刘翔的对手而存在的,但我期待着和刘翔的再次对决。当然,我还知道我会比刘先打破世界纪录。”

  谈到法国小将杜库雷的迅速崛起,约翰逊认为他将是刘翔未来的主要对手:“杜库雷上升势头很猛,刘翔必须对他保持足够警惕。”

  据悉,约翰逊将于今天离开上海回国。本报记者肖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