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季后赛北京今晚战八一 金隅做客宁波力求速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4:31 北京青年报

  今晚7时30分,北京金隅队将做客宁波再战八一火箭,CBA交叉淘汰赛三场两胜制的比赛每场都是关键。

  挟主场获胜之威,按理说北京队应该有抢占先机之利,然而在昨天的适应性训练中却丝毫感受不到金隅队队员们的轻松,紧张和凝重的表情写在每个人脸上。闵鹿蕾教练照例把主力和替补队员分开,替补队员做对抗练习,七名主力队员则有针对性地进行防守和投篮
演练,张云松、陈磊、娄延东、保罗,甚至焦建还有巴特尔狂练三分球,试图找到客场篮筐的感觉。闵鹿蕾充分研究了八一队比赛的录像,希望能寻觅到更好对付八一队三杆老枪的解决办法,在北京时刘玉栋的发挥一般,如果他和李楠、张劲松都一起发飙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上一场北京队获胜的功臣张云松说,不能因为第二场比赛即使输了也有回旋余地就放松自己,每场都是决战,每场都要拼。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在北京输球后就曾撂下话儿,“3局2胜,比赛还远没有结束,我们还有两个主场。”当时从他脸上的表情上一点儿也看不到任何沮丧。而李楠也表示,“大家都说季后赛的八一队和常规赛有很大不同,说实话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攒着一股劲。”毕竟八一队10年来从没有缺席过总决赛,他们的季后赛经验太丰富了。相比之下,先胜一场的北京队在各方面倒好像处于下风。而且,宁波狂热的“蓝魔球迷协会”将会是八一队的最佳第六人,这也是对金隅队最大的考验,甚至会在一定程度上左右队员们的情绪和裁判的判罚。北京队与对手实力不相伯仲,别无他法,只有死磕。

  BTV-6届时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作者:刘艾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