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球员身陷“黑哨”事件旋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4:3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德国“黑哨”霍泽尔自从承认自己的罪状之后就一直“表现良好”,昨天他又向德国检察官提供了更为骇人的消息。霍泽尔称,他在冠军联赛的比赛前一周就已经看到了执法裁判的名单。事实证明,名单中的裁判人选与实际情况完全相符。而按照欧洲足联的有关规定,冠军联赛的比赛和后几轮欧洲联盟杯赛的裁判名单要在赛前48小时才公布。当霍泽尔追问名单来源时还被告知有“可靠的来源”。

  消息传出后,欧足联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但是霍泽尔这番爆炸性的言论定将在欧足联内部引发猜疑。承受压力最大的肯定是欧足联裁判委员会,因为只有这个委员会才可能在比赛前一周知道裁判人选。

  另外,之前就被怀疑参与打“假球”的柏林赫塔后卫希姆尼奇又被证人指证与“黑哨”事件中的克罗地亚黑社会老大关系密切,并涉嫌违法赌博。据证人描述,希姆尼奇经常在涉案的克罗地亚人经营的咖啡馆的地下室里参与非法赌博,目前联邦检察院已经介入调查。但是希姆尼奇本人对此予以了坚决否认。

  作者:谭述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