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血检风波愈演愈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4:31 北京青年报

  在AC米兰的加图索和潘卡罗拒绝血检的事件被揭露之后,大家都认为是这两名球员开了拒绝血检的“先河”,但事实并非如此,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自今年1月23日重新开始交叉药检以来,球员拒绝血检的事情共在4场比赛后发生过,涉及球员人数达12人之多,其中AC米兰的球员占四分之三。

  红黑军团的荷兰人西多夫也在其中,但是他在媒体追查到他的名字之前便主动出来澄
清事实。西多夫承认他在3月5日亚特兰大对AC米兰的比赛之后拒绝了血检,并声称他拒绝血检与队医没有任何关系,相反,队医曾劝说他抽血,但他坚持只验尿。与加图索愤怒的态度相同的是,西多夫也对血检提出了强烈的质疑,“如果一个检查能查清一切,为什么要进行两个检查?我不认为法律可以强制任何人血检。”对于AC米兰的球员习惯性拒绝血检的说法,西多夫暗示这是一个反对AC米兰的阴谋。

  血检?不血检?这在下赛季将不再成为一个问题,因为意大利球员联合会的主席说了,“根据我们和球员达成的新协议,从下个赛季开始,球员们将必须接受血检。”

  作者:谭述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