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警方解救被绑架球星母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4:31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24日电 在巴西当足球教练很难,而当一位足球明星的母亲则十分危险。巴西警方24日宣布,他们在24日救出了被绑架的一名有着特殊身份的妇女,因为她是巴西球星罗格里奥的母亲。

  罗格里奥现效力于葡萄牙的里斯本竞技队,他的母亲雷吉斯是在3天前被绑架的。警方在圣保罗的一处海滩附近救出了这位母亲。警方还表示,雷吉斯目前的健康状况不错。在解
救人质的时候,警方抓获了看守这位人质的匪徒,还缴获了一挺机关枪。

  这是最近几个月来第四位被绑架的巴西足球选手的母亲。

  去年12月,桑托斯队射手罗宾霍的母亲被绑架,在被关了41天后被解救。今年2月,圣保罗队的格拉费特的母亲被绑架,一天后被警方解救。3月11日,巴西国家队选手、现效力于葡萄牙波尔图队的法比亚诺的母亲也被绑架,目前仍然没有消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