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联赛开幕式“盖头”掀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4:31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济南3月25日电 新一年中超联赛将以怎样的形象示人?25日下午,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在济南通报了2005年中超联赛开幕式筹备情况。

  据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柳历生介绍,开幕式将于4月2日下午2点45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届时,山东省委省政府、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以及中国足协和14家中超俱乐部的总经理等嘉宾将参加开幕式。开幕式将体现山东文化的特色。在30分钟的开幕式上,除了
由运动员、裁判员手持中超联赛旗帜宣誓外,还有威风锣鼓表演、球技展示、集体舞表演等。最具特色的是,人们在开幕式上还能欣赏到蹴鞠表演。

  开幕式结束之后,鲁能泰山队对阵上海国际队的首场比赛,将正式拉开新赛季的大幕。

  作者:丁锡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