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祥福归来现代全新亮相 中场大将复出国安胜算倍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4:31 北京青年报

  沈祥福重回国安后,北京现代终于到了正式亮相的时候,今天下午3点,他们将在足协杯首回合比赛中坐镇工体迎战中甲的南京有有。

  沈祥福重新执教现代队至今,已经花了三个多月的时间打造球队全新的攻防体系,今天,球迷就将看到球队的变化。

  和南京有有的这场比赛对现代队来说是一个为联赛练兵同时检验阵容的机会。对手的整体实力在现代队之下,特别是中场实力一般,本场比赛他们将以守为主,放弃中场全力退守,在防守中寻找反击机会,利用老将胡云峰的经验和速度来制造威胁,同时该队的乌拉圭外援前锋罗曼也将是埋伏在现代队门前的暗器。

  同这样的球队比赛,现代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和高度集中的注意力,如何撕开对手的防线和如何抵挡对手的冷箭都是现代队面对的问题。南京有有昨天下午乘机抵达北京,球队主力均随队前来,他们对于“爆冷”并非没有想法。

  现代队为了备战本场比赛已经观看了南京有有和上海九城的比赛,主教练沈祥福和领队魏克兴都提醒队员不要轻敌,在比赛中留意对方的危险人物,在足协杯首轮单败淘汰制面前,拥有主场之利的现代队不容有失。

  除了主场之利,现代队还有一个好消息是主力球员杨璞的脚伤已经基本痊愈,本场比赛能够出战,这为现代队取胜晋级增加了砝码。

  作者:李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