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员恶作剧图巴开玩笑 鲁能集训全队心态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4: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跑步热身,抢圈游戏,射门训练,这就是昨天泰山队训练的全过程。中超联赛即将在一星期后开幕,按照图巴的备战节奏,赛前一星期正好是调整性训练。在这个阶段,小量的训练更有利于队员们调整状态,养精蓄锐。

  训练轻松了,队员们的心情都变得好了。训练中队员互相开着玩笑,闹着恶作剧。时不时还有“懈怠”训练的情况出现。巴辛更是一个十足的活宝,一会儿用手传球,一会儿
又故意把球踢到队友身上,惹得众人不时大笑。连平时对队员要求很严格的图巴,都只是笑眯眯地看着,不仅没有了往日的喊声,还不时跟队员们开开玩笑。

  有了这种轻松的心情,队员们训练更放松。射门训练中,经常有精彩的动作出现。郑智的大力轰门几乎能打穿防护网,丹尼尔的超远距离吊射更是技惊四座。在队员们的“狂轰滥炸”下,两位门将轮番上阵也招架不住。一个半小时的训练结束后,好多队员显然还不“过瘾”,纷纷留在场上继续操练。

  按照图巴的训练计划,球队将在今天下午与鲁能足校的后备队伍进行一场真刀真枪的实战演习,以让队员保持比赛状态。

  实习生薄柯本报记者宋国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