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侑根:不被洋人牵着鼻子走 顶住进攻打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3: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又看了西班牙队的录像吗?朱指导有什么布置?”———“昨天下午训练前一小时,朱指导又让我们仔细看了对方的比赛录像,都是他自己剪辑的,看了半个小时,然后教练分析了半个小时,我们心头有底多了。”

  “主要还是他们打圣马力诺队那场比赛录像吧,不是看过了么?这次看又有什么心得?”———“他编辑的重点不同。这次看的主要是西班牙队的进攻套路,我们要注意的是防守要求,尽管我是中前场队员,但防守不单单是后卫的事。朱指导主要是强调针对性,不让他们打出自己的特点来,被他们牵着鼻子走我们就难打了。以前霍顿也说过,足球就是遏制和反遏制的关系。”

  “按照教练的想法,我们的进攻机会在哪?”———“顶住他们的进攻,他们急躁我们就有机会了,防守转进攻的环节要快,反击就有威胁,另外定位球也是我们训练中最重视的。”

  “你状态怎么样?你大概是作为徐云龙的替补吧?”———“是啊。这是教练的战术要求决定的,我身体和状态都不错,只要上场,我相信成都球迷能看到我的好表现的。对了,国内有直播吗?”

  “有直播,但半夜4时比赛,你们邹家‘妹妹’就不可能看到爸爸的比赛了。”(本报记者潘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