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看完对手录像下命令:一定顶住前3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1: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中国队将在萨拉曼卡迎战西班牙队,正式打响主教练朱广沪上任以后的第一枪。朱广沪在全队观看西班牙录像时给队员下达了尽全力顶住前半个小时的命令。

  昨晚,一位国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我们全队已经对西班牙队做了分析,朱指导结合录像告诫我们要加强在中后场的拼抢,不能让西班牙队打出他们比较熟练的配
合。另外,他还要求我们加强对定位球的防守,要注意盯好西班牙队的主要进攻点。”

  本场比赛中,如果中国队能够顶住西班牙队前10多分钟的进攻,将对比赛非常重要。这位国脚告诉记者:“朱指导要求我们一定要顶住西班牙队前30分钟的进攻,即使比赛开始后西班牙队进了球,我们也不能放弃。只要我们将防守做好,西班牙队慢慢就会着急起来,这会大大影响他们的发挥。”

  按照这两天训练的内容来看,国脚在明天凌晨的比赛中将排出541的阵型,战术以防反为主,目标是输球不超过两个。

  中国队VS西班牙队明晨4时 CCTV-5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