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整治环境扮靓城市迎“海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23:25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暨第八届海博会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统一部署创卫暨海博会环境整治工作,拉开了我市城市环境整治的序幕。会议要求全市上下全力以赴为创卫和海博会暨2005休闲服装博览会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环境。副市长王金战、刘德旺参加会议。

  王金战要求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为创卫、海博会
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外部环境;要突出重点,注重成效,深入扎实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各项活动;精心组织,完善机制,统筹协调,确保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据悉,本次从3月24日至21日进行统一集中城市环境整治,目的在于清除卫生死角,加强城市美化、绿化、亮化,确保迎接省级卫生城市检查和第八届海博会圆满成功。(记者兰良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