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迈迪降服“大帝” 火箭打趴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8:0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4日电(记者梁希仪)被崇拜者从“皇帝”捧到“大帝”的詹姆斯,24日晚上遭到迈迪的好一顿羞辱,而他的骑士队也被迈迪率领的火箭队以99:80打趴在地。

  骑士队是东部老五,两天前才赢过卫冕冠军活塞队,此次客场挑战火箭队,有人说是双方“当家”球星詹姆斯和迈迪之争,所以把“丰田中心”挤得满满当当。结果,迈迪好生厉害,仅打了36分钟就灌进31分,而詹姆斯在42分钟内才得到19分。双方的差距不但表现在
投篮时机的把握上,也表现在命中率上:迈迪用了“21发子弹”,中了11次,而詹姆斯打了“22枪”,只有7次“中靶”。

  火箭队可谓四面开花、八方出彩,共有5位球员得分上两位,其中姚明贡献了13分、8个篮板和2个盖帽,替补迈克·詹姆斯有15分入账,其中9分来自三分球。穆托姆博再次受到重用,只比姚明少打1分钟,虽然1分未得,但防守却十分出色,共有8个篮板和3次“火锅”,而且都在关键的第三节。

  骑士队只有3人得分上两位数,命中率普遍不高,没上40%,与火箭队的47%相差甚远。三分球,火箭队也以9:2压倒骑士队。至于篮板,火箭队48个、骑士队37个,火箭队同样是赢家。

  这场48分钟的比赛,称得上惊心动魄的争夺不过两个回合、18分钟。第一个回合出现在第一节,那是拉锯战,双方最后以28平结束。第二个回合出现在第三节前6分钟,骑士队在上半时以39:48落后的情况下,一气追成56:59,之后很快就被甩开,终场还剩5分钟时就落后19分了。

  这场胜利对位居西部第六的火箭队(41胜27负)继续奏凯鼓舞极大。在剩下的14场常规赛中,火箭队的赛程不算艰难,“坐六望五”大有可能。尽管这两个名次对其季后赛对阵毫无意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