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网球单项预赛天津收拍 广东获四张决赛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6: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启兵报道:十运会网球单项预赛昨天在天津继续进行。在男双9至12名的附加赛中,广东选手岑国斌/马嵘以1比2负于对手,失去搭上决赛圈末班车的机会。这样,广东选手在本次预赛中共获得4张决赛圈门票。

  由于南京十运会决赛圈规定,网球双打只有12对选手入围,未能进入八强的9至16名选手只能在附加赛中捉对厮杀,争夺最后的4个席位。岑国斌/马嵘昨天在与一对浙江选手的
附加赛中发挥出高水平,以7比5先赢一盘。但第二盘“抢七”中,他们没有把握住机会而告负,随后又在决胜盘5比4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以7比5翻盘,遗憾出局。

  此前,广东网球队已获得两个女单、1对男双和1对女双的决赛圈门票。这基本上是广东队目前实力的反映。

  昨天还进行了单、双打八进四的比赛,已经获得出线权的广东选手均告失利。女单陈燕翀0比2不敌四川的晏紫,刘卫娟因手部受伤而弃权,刘卫娟/陈燕翀组成的女双也宣布弃权;男双的叶博/李剑止步于四强之外。

  已经进入八强而且入围南京决赛圈的选手都将排出预赛的全部座次,预赛名次靠前者会占据决赛圈抽签的有利位置。

  (日京/编制)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