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欲护软肋苦练边路攻防 朱广沪寄望定位球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7: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时,结束了在西班牙萨拉曼卡半日游的国足重新回到训练场上。在训练中,主帅朱广沪再次强调边路攻防的重要性,其中边路球员的防守是国足练得最为细致之处。

  为了加深队员对西班牙队的认识,在前往训练场之前,朱广沪再次为队员播放西班牙队与圣马力诺队的比赛录像。他特别要求队员要重点观察对手边路进攻的特点。

  在训练场上,朱广沪将王亮、魏新、张耀坤、孙祥和曹阳几名边后卫人选叫到身边。在他的带领下,这些球员进行了一对一、二对二的防守训练。朱广沪十分强调防守的位置,在二对二的防守中,他则不断提醒队员要注意互相之间的保护。很显然,朱广沪是有针对性地为了防守西班牙从边路撕开中国队的防线。

  在对边路防守进行了一番演练后,国足分成两组进行半场对抗训练。不过,朱广沪更多的还是将破门得分的希望寄托在定位球战术上。国足的定位球依旧由邵佳一和肇俊哲主罚,而李毅、李玮峰、杜威和徐云龙则主要集中在门前进行抢点。(徐扬扬)
国足欲护软肋苦练边路攻防朱广沪寄望定位球破门
  当地时间23日下午,中国足球队抵达西班牙萨拉曼卡,备战26日与西班牙队的友谊比赛。图为张耀坤、董铮、肇俊哲(从左至右)在酒店聊天。(中青在线供稿)

  (日京/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