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阵容残缺仍要双赢 主力外援至今不见踪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8:01 新民晚报

  明天下午,国际队将在松江体育场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在足协杯首轮中坐镇主场迎战中甲球队成都五牛。作为俱乐部易帜后在新赛季的首次亮相,永大俱乐部高层态度明确,“一定要争取开门红,无论结果还是过程都要赢得漂亮。”

  阵容严重残缺

  出现在明天松江体育场上的国际队,很可能是近两年来阵容最残缺不全的一次。两位核心李彦、黄勇正在西班牙参加国足热身赛,主力外援阿尔西诺至今不见人影。再加上上赛季崭露头角的两位小将于海、郑涛要参加上海十运队比赛,排兵布阵上对成耀东来说可谓捉襟见肘。

  对于眼前的困境,成耀东坦言对球队来说影响很大。不过他也表示,作为一支成熟的球队,应该具备在困难下作战的勇气和实力。

  结果过程要双赢

  赛季前的几场热身赛,国际队表现不尽如人意,尤其是进攻,有些萎靡不振。面对在中甲位处下游的成都五牛,成耀东表示,结果和过程都要赢,而且要赢得漂亮。考虑到对手的实力不强,成耀东将在明天排出一个攻击阵型。阿尤、杜苹将承担起全队攻城拔寨的重任,中场则由王云负责组织传送。

  从以往战绩看,国际在足协杯中表现并不出色,但本赛季永大俱乐部的一个主要思路就是在各个比赛中都全力以赴。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说:“今年虽然没有升降级,但球队的任务也很重。以前我们的重点放在联赛上,但现在不管足协杯还是联赛杯,都要认真打,还要打得漂亮,在过程和结果上都要争取做得更好。”本报记者徐东海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